零壹娘

马吕斯在两个战斗力天花板的男人眼里都不太聪明的样子🤣

  沙威:至于马吕斯,“这个怕事的傻小子律师”,沙威却不大在乎,连他的名字也忘了。并且,一个律师算什么,律师是随时都能找到的。不过,这玩意真就是个律师吗?

  翻译:那个谁......🤔反正就一傻子🙄,拿着手枪全程都在摸鱼,要不是我带他飞,估计早团灭了。话说他的律师证该不是买来的吧。🤔

  冉阿让:为生活,我用膝头爬了六十年,我受尽了人能受的一切痛苦,我不曾有过青春便已老了,我一辈子没有家,没有父母,没有朋友,没有女人,没有孩子,我把我的血酒在所有的石头上,所有的荆棘上,所有的路碑上,所有的墙边,我向对我刻薄的人低声下气,向虐待我的人讨好,我不顾一切,还是去改邪归正,我为自己所作的恶忏悔,也原谅别人对我所作的恶,而正当我快要得到好报,正当那一切都已结束,正当我快达到目的,正当我快要实现我的心愿时,好,好得很,我付出了代价,我收到了果实,但一切又要完蛋,一切又要落空,我还要丢掉珂赛特,丢掉我的生命、我的欢乐、我的灵魂,因为这使一个到卢森堡公园来游荡的大傻子感到有乐趣!

  翻译:我苦心经营的小白菜竟被一只猪盯上了,而且是只蠢猪!😡我设下的坑它一个不落的都踩了,就这智商还随时准备来拱我的小白菜,能忍吗?不能忍!🤬🤬🤬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